莳梓湑

心有瑰宝,灿如星辰

高考

其实心里还是一团乱麻吧,我在想甚至在几个月前我大概就已经接受现在的结果了吧,只是我心存侥幸,以为幸运还会再次降临。我知道自己用了多少力,表面的积极向上也是没能掩盖住这悲伤的结果。说到底自己胆小懦弱,空有一颗自以为是的心,早该骂醒自己。只是对不起很多人,我亲爱的人,已经等不起了啊!
这一个多月我初入社会,见识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事与人,我不想与大部分的人一样,我有自己的追求,我想用一辈子去实现它。我仍是没有勇气去复读,也不想给家人带来更大的开销。但这两天我想清楚了一件事,能上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我已经离我的梦想很远了,不能再远一些了,所以我决定去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,而不是为了生活。
两年前吧,第一次在高中课堂上主动举手,那是一节语文课,自己说自己的事与喜欢东西,那时我说了一句话:亲爱的人啊,请你放心的老去。未来的日子,我替你遮风挡雨(应当是书上看到的,大致是这样子吧)我也曾无数次在别人面前说起自己的梦想(毫不吝啬,是我难得的不怕羞的时候)也为它流过泪,放声大哭。我希望自己记住这些,并好好的去做。
今天听了小诗的   何必诗债换酒钱   (心情大好吧)
我愿做那清风与青山共和与白云共舞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