莳梓湑

心有瑰宝,灿如星辰

风过留痕,花过留香,踏着轻快的步子略过,我想去寻找简单的东西。
但生有枷锁,不断长大才逐渐感受到这份重量,只想着如何去摆脱,殊不知只有这样才能趋于完整。
但是心灵没有任何枷锁,是像星星一样可以渺小但始终透着光亮的,这是最干净的东西,只有心灵才能感受到圆满的滋味。是突然而来的喜悦,没有任何缘由;是不会消失的希望,不论如何都能带来纯粹的力量。
我爱这个世界,希望能给他带来色彩;我也爱我的世界,希望彩色的世界能带给我一个彩色的未来。
不知道想说什么,也不知道该干什么,我该怎么样呢,
海贼王告诉我:人的梦想是永远不会结束的。
想用一下皮皮女神的话: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芳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。--2018.6.22

评论

热度(2)